TR02 - 2016/8/29
目前人都是在雅加達-
開拓市場以及製作網路檔案-
早上都在用電腦
傍晚我們去了百貨公司
因為吃好料 所以
飯飯我的拳頭比他還大,所以我還可以再吃一些澱粉
我就多吃一個掛包了。
其他的都是蔬菜類
不過有些烹飪是炸的儘量不要
有些烹飪夠錢太多
(下次會改進)
吸油丸+小肚丸 是必備的!
晚上回到家我有做運動~
喝奶昔,吃水果咯
(忘了批照片)
我做躺在地板上把腳抬打直的 抬起來放下去,
要ging在快要到地板的位子
慢慢做不是比快 - 我覺得有效
下次來錄一下影片 -
看看今日有沒有什麼變化吧~
期待90天以後的自己
在如新遇見更好的自己
Discover The Best
Blog: http://agelocbaby.blogspot.com
BLog:http://zellda7611.pixnet.net/blog
Facebook Page 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zellda.bbsss
BLog:http://zellda7611.pixnet.net/blog
Facebook Page 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zellda.bbsss
Facebook Fanpages
Line /wechat/IG: carolchen234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