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90 day5 我要變瘦子 可是我愛吃美食 會有什麼效果呢


這個算不算是蛋白質? 這個手工的!

這個在一個百貨公司吃的!!!!


這樣還可以瘦嘛? 身材會好嗎?










你說! 其實我說@

我真的很愛🇮🇩印尼的食物!!

昨天買的一家BatiK 衣服

今天就來穿了

好看嗎?




晚餐~

與我們印尼優秀的夥伴- 碰面 聚餐

原來我們印尼的夥伴 一步一步在茁壯~~












今晚討論的很晚呢`


原來印尼市場開始起飛了


大家還想要 TR90 呢~

一起加入我的行列吧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Facebook Fanpages 

Line /wechat/IG: carolchen234


CONVERSATION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