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在一個百貨公司吃的!!!!
這樣還可以瘦嘛? 身材會好嗎?
你說! 其實我說@
我真的很愛🇮🇩印尼的食物!!
昨天買的一家BatiK 衣服
今天就來穿了
好看嗎?
晚餐~
與我們印尼優秀的夥伴- 碰面 聚餐
原來我們印尼的夥伴 一步一步在茁壯~~
今晚討論的很晚呢`
原來印尼市場開始起飛了
大家還想要 TR90 呢~
一起加入我的行列吧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Blog: http://agelocbaby.blogspot.com
BLog:http://zellda7611.pixnet.net/blog
Facebook Page 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zellda.bbsss
BLog:http://zellda7611.pixnet.net/blog
Facebook Page 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zellda.bbsss
Facebook Fanpages
Line /wechat/IG: carolchen234
0 意見:
張貼留言